干饭人在天目山休息

嗑[叶橙],不拆不逆

无论是bg还是bl都好,真的没什么高低贵贱之分。
我不歧视bl。我自己也是半个腐女甚至喜欢过女孩子(是的没错,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喜欢)(我也是女孩子)

但是!!!还是希望相互不影响的好,讲真,但凡是贴好是“bl”标签的文,我相信,没有一位读者会在这篇文下面瞎BB说bg怎么怎么好的。所以但凡贴上“bg向”“乙女向”的那就是我们的圈地自萌的“圈”,请各位腐女真不要“不要脸”的“圈(抢)地自萌”了,真的这样的行为特别恶心。

这年头,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“腐”成为了一种潮流(十脸懵逼???)

无论是bg还是bl,不都是为了向读者展示文中人物的爱情,或者是其他的东西,例如人物的精神、性格、三观等等吗?

本人作为半个腐女,也吃写得好的bl文。但是我真的特别反感那些为了“腐”而“腐”的文。

我吃bg这么了?污染环境了?威胁世界和平了?还是吃你家小鱼干了?

我吃bg怎么就成了某些“腐女”口中“性别不同,怎么相爱”“只有同性才是真爱”“异性都是为了繁衍后代”???

说句不好听的,要不是你爸妈谈恋爱有了爱情,结婚成家并生下了你,你以为你还会来到这个世界上?

说到底这群到处瞎BB的“腐女”还是作业太少、见识太少。

真正的爱情从来都不是从“他(她)与我是同性(别)”开始的。而是我对他(她)有了各种不一样的情绪,或喜欢、或好奇、或崇拜,可以是一见钟情,也可以是日久生情。哪怕是一见钟情,最终也会在彼此共同经历过许多时期后渐渐情深。爱情可以高高在上,也可以柴米油盐。爱情不会因为我们是“同性或异性”就产生,同样,也不会因为我们是“同性或异性”而不产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,自己瞎BB了一段话,也没什么逻辑,只是希望把自己所想的说出来而已.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