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饭人在天目山休息

嗑[叶橙],不拆不逆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看了一篇打了“叶橙”tag的文,看完这篇文章我的心情是非常微妙,甚至可以说是不开心。文中透露出来的意思是叶修(应该是?)喜欢少天;少天、文州、王杰希等人也喜欢叶修,但都没有表白。后来年龄到了,就和沐橙结婚,但叶修与沐橙又只是亲情的关系,只是想照顾沐橙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我和作者对“婚姻”,以及对“叶橙”的理解不一样吧。反正我的心里终归是不舒服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们家沐橙,她有这——么——这——么——好!我相信会有人爱她一辈子的,沐橙她值得全世界最好的男人相爱!

        我从来就没想过,沐橙会因为“到了年纪就要结婚”这个理由而去结婚,哪怕!这个人!是!叶修!沐沐也不会就这样委屈自己。是的,没错,“委屈”。如果叶修对沐橙不是爱情,只是因为想“照顾”沐橙而和沐橙结婚,凭什么啊?!沐橙又不是小孩子、未成年,根本不需要这种“照顾”好吧。沐橙她有手有脚,有自己的经济,在叶修退役后能变得更强也能承担起队长的职位,开创属于自己的舞台。沐橙用实力用事实告诉所有人,她可以!虽然沐橙大多数时候都只想在叶修身边跑龙套,但沐橙也很独立很强大的。沐橙一直一直都是独立的一个个体,哪怕大多数时候她都与叶修绑在一起。( 我真的没办法说出“沐橙和叶修不是相爱的”这样的话_(눈_눈」∠)_)

         我跟你讲,被沐秋知道,可能会忍不住打死叶修哦。在我的感觉中,沐秋希望自己的妹妹幸福,他非常努力地去供妹妹读书,改善兄妹俩的生活状况,努力的支撑着这个家庭。但同时,他也在培养妹妹的独立意识,对于妹妹是否会成为职业选手也保持着不支持也不反对的态度。他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沐橙创造条件,关于未来的人生路的更多选择的条件。所以沐秋希望沐橙的未来是快乐、幸福,甚至是自由的。在关于妹妹未来的婚姻上,我想沐秋也会有过这样的想法:“终有一天,妹妹的手会在我的手中交给另一个男人,哪怕我心不甘情不愿,但他会满足我妹妹所有关于美好爱情、圆满婚姻的想象;他会对沐橙一心一意,会宠沐橙一辈子。如果,一直没遇到也没关系,反正是我苏沐秋的宝贝妹妹,有我护着宠着,还害怕别人欺负了不成。反正我也不愿意(不放心)把沐橙交给另一个男人守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认为,叶修,如果真的不想结婚,他的父母再怎么逼他也没用。更何况,在叶修(貌似)知道自己性取向的情况下,这种关于原则性的问题,叶修是不会同意结婚的,甚至是牺牲掉沐橙的幸福,这绝对不是对沐橙的照顾,这分明就是坑(和)沐橙(有仇),才会和沐橙结婚。我相信,叶修同样不会因为“年纪到了就要结婚”这样的理由去和任何一个姑娘结婚的。
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和沐橙有这——么——这——么——好!他们结婚一定是因为爱情!一定是!就像上面提到的,沐橙值得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与她相爱,虽然叶修还不是(沐秋眼中)全世界最好的男人,但叶修与沐橙相知相守相伴多年,并且明里暗里把沐橙的桃花掐断,又做到事事宠着护着沐橙,所以叶修和沐橙会一直一直相伴一生白头偕老。嗯,≧∇≦这才是叶修和沐橙的爱情和婚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堆,最后还是觉得没办法表达自己的意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只希望在“叶橙”的tag中,不要再出现叶修是弯,又和沐橙扯上结婚、恋爱关系的文章了,真的求求各位太太了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57)